综合新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2023年中小学教研员高端研修项目在武汉开班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4

  

本网讯 1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双河市教育局委托湖北师范大学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2023年中小学教研员高端研修项目在武汉正式开班。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的30名中小学教务、教研主任和14名幼儿园中层干部齐聚武汉参加研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教学研究和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党全云、湖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冬伟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教师研修项目是我校继2023年在新疆阿拉山口市成立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援疆”“兴疆”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承办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新疆对口区县教育管理部门合作,服务新疆地区基础教育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项目为期7天,包括集中培训、诊断指导、名校访学、现场观摩等系列培训活动,旨在增强参训教师的人文底蕴,厚植教育情怀,培育职业精神,夯实理论基础,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专业能力,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教学质量提升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持。(通讯员 徐小林 摄影 李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