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2024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新闻来源:教务处、语委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533


本网讯 进一步推进学校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3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副校长王赛玉一行先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对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过程中,校领导认真查看了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音乐学3个师范类专业的准备材料,详细了解了各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对各专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

校领导对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协同推进,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高质量通过教育部专家组考查,持续提高师范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党政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财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