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磁湖新闻网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488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一行来校考察学习。校长雷儒金,副校长王赛玉,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校友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雷儒金代表学校对刘海平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五十周年校庆相关工作,并重点介绍我校关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经验和方法。雷儒金表示,我校制定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招揽学科代表与高层次人才,与此同时,也积极鼓励教师访外学习,提高工作素养与技能;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上,则提出“三优一保”机制与“三担一倾斜”政策,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科优先发展。

刘海平简要介绍了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专升本衔接工作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会议期间,双方就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与建设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具体工作开展了互动交流。(通讯员 张宇菲 摄影 李玉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