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美丽校园之旅、拥抱健康生活” 我校“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23


本网讯 3月7日中午,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校女教职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精心组织,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副校长余涛,校党委常委肖六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本次活动由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俞玲主持。

随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列军同志的致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马列军在致辞中指出,我校现有女教职工700多人,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撑起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半壁江山,展现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湖师女性形象。希望大家在不断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建功立业,用实干实绩为教育强国、学校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女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地踏上了健步走的征程。她们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相伴,从灯光篮球场出发,沿着美丽的校园小径,向着小燕子广场的方向进发。沿途的风景如画,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大家一边欣赏着校园的美景,一边聊着家常,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和温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健步走沿途共设四个站点,女教职工们集齐四个号牌后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的活动纪念品。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明媚的阳光下圆满结束,女教职工们不仅领到了工会准备的精美礼物,还收获了节日蛋糕和鲜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让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锻炼,又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学校的关怀,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湖北师范大学的女教职工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黎灿玲 缪诗丰 何宇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