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副校长王赛玉深入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新闻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6日下午,副校长王赛玉深入教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科院班子成员参加本次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赛玉详细了解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对专业认证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赛玉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推动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要满怀信心、把握机会、提前筹备,加强学习交流,将专业认证作为推动学院专业高质量发展、凝练办学特色、彰显办学成效的良好契机。要明确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根据学校认证工作总体安排和专业实际,科学安排各环节目标任务,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真抓实干推动专业建设,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认证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以认证为抓手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