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植”此青绿,桃李满天——我校开展植树活动,共创美丽湖师

新闻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291


本网讯 此青绿,桃李满天。3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宏、副校长王赛玉、党委常委肖六亿,党政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后勤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植树活动,为打造美丽湖师校园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校领导与师生一起挥锹挖坑,扶树培土,压实浇水,修剪旁支。大家相互协助,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辛苦劳作,60余棵桃树、李树、梨树的树苗已在道路两旁“亭亭玉立”,展现出勃勃生机。春风拂面,仿佛闻到了花果的香气。

IMG_0057

IMG_0014

IMG_0095

在植树过程中,李宏书记强调,植树活动既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也是上好“讲文明、树新风、育新人”这堂思政大课的生动实践,他号召全体师生要以植树节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弘扬生态文明的传播者、保护校园环境的守卫者和共创美丽湖师的实践者。(通讯员 付静 孙月婷

IMG_0068

IMG_0037

IMG_00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