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招聘通知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4813


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发展,进一步加强我校孔子学院外派人员队伍建设,现拟招聘2022年我校英国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候选人,报考人员通过湖北师范大学、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及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相关考核及培训后,预计将于20227-8月派出,具体要求如下:

1.招聘对象:湖北师范大学及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汉语、英语、教育、艺术相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

2.招聘要求: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热爱祖国,志愿从事国际中文教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 无纪律处分、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425分或相当水平(如有雅思、托福成绩)(艺术相关专业的学生可适当放宽英语条件)。

3.申报程序:32516:00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孔子学院办公室(人文楼B218室),电子版发送至xym211@hbnu.edu.cn,邮件主题和材料(请按序号排列)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本校在读研究生/硕士应届毕业生,视频文件格式可以在邮件中附上下载链接。

《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原件);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出国申请表》(原件);

学历学位证明(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硕士在读证明盖学院章);

英语成绩;

普通话证明;

中文及英文简历;

两分钟英文自我介绍视频文件;

一张近期彩色电子版登记照片、一张近期电子版生活照(展现性格或爱好);

《国际中文教师证书》(如有)。

4.考试时间

笔试、面试时间待通知。


附件1:《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2:《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出国申请表》.docx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3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