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我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新闻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2696


 

根据《2022年全省部分事业单位面向我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就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我省退役运动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31615

地点:湖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黄石市磁湖路11号湖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二楼)

二、 面试内容及方法

面试采用课堂试讲和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此次采用结构化面试方面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课堂试讲内容主要围绕考生就自身所从事的专业运动项目进行知识讲解。技能测试主要是考察考生专业技能水平,因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体育局已经组织集中技能测试,本次面试的技能测试直接采用集中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占比为课堂试讲40%,技能测试60%

面试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个环节。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

三、 面试程序与要求

1、 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签到,进行资格复审,通过的进入面试环节;

2、 面试开始前5分钟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 面试开始,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在预考室根据题本进行试讲准备,每个人准备时间10分钟;

4、 进入正式试讲环节,试讲时间为15分钟,考官宣读开始后,工作人员开始计时;

5、 考生试讲结束后退出考场等待成绩,考官按照评分细则打分;

6、 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体育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试讲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本次面试考生共3名,全部试讲完毕进行统一报分,考生返场听分、签字确认。

7、 考生确认成绩并签字后,面试结束,考生离场。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来校需进行资格复审,请携带本人身体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和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供工作人员审核。

2、面试开始前10分钟未到达考试地点并签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湖北师范大学

                          20233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