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5月26日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33


1998526日,受国家教育部委托,学校承办了全国高师教育改革计划立项工作会议,会议在黄石海观山宾馆举行。


2006526日,学校举行首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


2014526日,在教育大楼学术报告厅,中国音乐学院著名音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谢嘉幸教授为音乐学院师生及黄石市一线音乐教师作了一场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民族音乐传承》学术讲座。  

                        

2021526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姚檀栋,全国人大代表、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5月26日,学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指导报告会,特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宋冬生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