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武汉开展校友走访工作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269


本网讯  时值迎接学校50周年华诞之际,5月21日至22日,学院党委书记程焰率班子等一行赴武汉开展校友走访工作,并就学校庆典、学院发展、校友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调研交流。

走访中,程焰书记对各位校友持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介绍了学校的庆典安排,并号召校友常回母校,共忆青春岁月。院长唐兴军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教学改革、项目合作、校友捐赠等话题与校友展开深度调研,希望通过凝聚校友资源,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期间,学院班子一行还深入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湖北舜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两家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本次校友走访活动获得了校友的肯定和支持,校友们也期待在学校办学50周年之际,能够返校重温同窗情谊,共谋学院发展。通过走访校友,学院进一步聚合了校友情谊,为学校发展夯实了校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