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领导赴张畈村调研指导抗旱工作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2-08-19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8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率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赴我校结对帮扶的阳新县浮屠镇张畈村调研指导抗旱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困难群众。

在张畈村村委会,校领导详细了解张畈村防旱抗旱工作开展、农作物受灾、群众生活饮水等情况,向张畈村捐赠了两万元抗旱专项资金,并为驻村工作队带去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校领导指出,持续高温天气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影响,驻村工作队要积极组织带领群众抗旱自救,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旱抗旱、减灾救灾各项工作。

随后,校领导深入田间地头,来到我校援建的金惠果园,查看果园长势、农田受旱及灌溉情况。在张畈村泵站,校领导查看了泵站调水和运行情况,对张畈村抗旱保灌溉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

最后,校领导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经济情况,家里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要求驻村干部要始终把基层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