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副校长余涛参加音乐学院主题班会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2-10-05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日下午,副校长余涛来到音乐学院,参加音乐学院2105班召开的“喜迎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2105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杨小丹老师分别从班级概况、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班级管理与建设情况。随后,郭焘、李彤彤、茹诗涵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大二的学业规划。

听到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有着清晰的规划,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余涛有感而发,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时期的学习成长经历,亲切交流校园生活和职业规划,让大家感受到了青年时期树立目标和努力实践的重要性。

在师生交流座谈中,同学们积极地和校领导沟通交流,祁世强、葛家浩、李为嘉、王靖雯同学分别从教学环境、实践场所、交通出行、饮食价格、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建议,充分体现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也表达了大家共同缔造美好校园的愿望。

对同学们爱校爱院的浓厚情感和责任感表示肯定,对学生普遍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学校一定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涛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实际行动践行时代使命,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要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增加学习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全体师生共同演唱《我爱你中国》,大家用最真诚的声音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也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主题班会后,余涛还与2105班所联系的新1-110寝室全体学生访谈的学生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