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八次辅导报告会暨结业式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学校举行“湖北师范大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第八次辅导报告会暨结业式,深入学习中央党校祝灵君教授所作的宣讲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校领导、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祝灵君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逐句进行解读,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七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

在随后进行的结业式上,科研处、美术学院负责人作为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组织部负责人对本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并就继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