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调研问题答疑会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5-30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524日,计信学院召开研究生调研问题答疑会,研一研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卢老师主持。

会议期间,卢老师围绕研究生活动开展、住宿环境、奖助评选三个同学们反馈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能答疑的现场答疑,能解决的第一时间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汇总、梳理问题由学院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就奖学金评定细节问题,两个年级同学也开展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有益意见。

卢老师表示,在兼顾公平的同时,学院将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有益意见,综合讨论,科学决策,不断完善学院研究生奖助评选细则,引导同学们潜心科研,鼓励大家提高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落实到实处,会前,学院围绕学院研究生管理服务、活动开展、奖助评选、就业指导等问题面向全院研究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与此同时,陈琦副院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研究生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