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一行慰问历史文化学院“爱童行”支教实践队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7-13作者:浏览次数:2074

本网讯 712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前往阳新县富池镇慰问“爱童行”支教志愿者实践队队员。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学院师生代表、王曙小学校长和王曙村副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抵达王曙小学后,马列军一行参观了学生食堂、宿舍,详细了解了队员们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深入课堂观摩了支教队员给学生上课的情景,为队员们送上慰问物品。

座谈会上,王曙村副主任王义龙在致辞中对湖师学子连续两年与王曙小学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我校在师资力量及教学设备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爱童行实践队代表从支教准备、职责分工、课程开设、日常活动、特色活动等方面作支教阶段性成果汇报。

 

马列军对王曙村为湖师学子提供志愿服务平台表示感谢,对历院学子在服务地方乡村教育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励,秉持乐教、爱教、会教的师范精神,将工作做实做深,以小我融入大我,进一步推进王曙村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为基础教育奉献青春的力量,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