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副职干部任职谈话会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7-19作者:浏览次数:1723


本网讯 7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副职干部任职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李宏,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以及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主持。

会上,马列军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陆咏梅与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陆咏梅对新任中层副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在改进工作作风上走在前、做表率;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上走在前、做表率。

李宏对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表示祝贺,并与干部进行了任职谈话。李宏指出,理论学习在干部成长中发挥着定标明向、固本培元、凝心聚魂的作用,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尽快适应岗位新要求,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深入学习新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李宏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事业发展的爬坡过坎期,也是全面推进学校更名后第一次党代会拟定的目标任务落实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大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服务全局中履行责任,在推动发展中履行责任,在提升质量中履行责任,以最佳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师生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李宏要求,所有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要严明纪律规矩,努力塑造干部新形象;要明确“一岗双责”的要求,在抓好自己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职责;要遵纪守法,守住底线,在底线问题上,切不可触及,万不可抱侥幸;要慎重用权,廉洁自律作表率,要带头廉洁自律,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此外,李宏对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作了强调,要求要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

雷儒金在主持时强调,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一要加强学习,迅速投入工作。要尽快完成身份转换,熟悉新岗位职责和业务范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二要胸怀大局,做好工作交接。要有大局意识,既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身份,也要随时当好原岗位的“应急兵”。三要明确职责,全力做好暑期工作。要结合岗位职责提前谋划下半年和开学初的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任职谈话会后,37名新任职中层副职干部和其他中层干部一起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处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