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7-31作者:浏览次数:388

本网讯】  2023年7月2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活动中,支部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

在集中学习环节,蒋雨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机关第一支部书记祝治国同志宣讲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的廉政党课,张艳同志进行了“名言警句月月学,以案说纪月月讲”的廉政宣讲,提醒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祝治国同志最后总结强调:一是要认真消化学习内容,转化成实际的工作能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学原著,学原理,学原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树立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明确党性起决定作用,要时刻以群众利益至上,做到为人民服务。三是练就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年轻干部要适应新岗位的学习要求,牢记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我们做好工作的看家本领,不断加强学习、克难攻坚、担当作为。四是要发扬拒腐防变的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