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二级单位督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09-01作者:浏览次数:542


本网讯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务实举措。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安排,学校党委在高质量开好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安排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二级单位,督导二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下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8月29日至31日,校党委书记李宏带头参加研究生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李宏认真听取了各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性指出了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深做实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明确要求。

830,校党委书记李宏督导化学化工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至29日,校长雷儒金深入党政办公室、学报编辑部、校友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等分管和联系单位督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督导工作中,雷儒金结合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各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828校长雷儒金督导校友工作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6日至31日,校党委领导班子其他同志马列军、陆咏梅、余涛、王赛玉、肖六亿等分别深入分管和联系单位督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830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督导组织部、宣传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纪委书记陆咏梅督导纪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1日,副校长余涛督导文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1日,副校长王赛玉督导体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校党委常委肖六亿督导财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