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学者 · 学术

学校续聘涂艳国教授为教育科学学院院长

新闻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4937


2022年1月1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涂艳国院长续聘签约仪式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王赛玉,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肖六亿主持。

持。        

余涛在致欢迎辞时指出,涂艳国教授受聘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三年来,与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协作、力同心,在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成果显著,特别是小学教育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并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二级专业认证,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涂艳国教授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用心用力用情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教科院挂点领导王赛玉副校长强调,非常感谢涂艳国教授过去三年的辛勤付出,希望涂院长继续把教科院的班子带好,同时也希望参会的各职能部门继续给予教科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申博增点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