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2年度“处级干部大讲堂”第一讲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培训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888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一诺 摄影 陈思源 罗帆) 为推进新时代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428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大楼1316A举办学校2022年度处级干部大讲堂第一讲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孙丹娟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彭舟以《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从党内制度、组织设置、党支部班子建设、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体系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进一步厘清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内涵,为基层党组织支部建设标准化提供了方法路径和具体的操作方式。

随后,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主任科员姜杭同志就“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培训。

全校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等参加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