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百年正青春,社心向未来”社团嘉年华活动

新闻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338


本网讯  为弘扬社团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团一百年,根据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组织学校57个社团于5月7日在篮球场举办了以“百年正青春,社心向未来”为主题的社团嘉年华活动。

活动中,各社团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马列研讨会诗歌朗诵《先人与我们同在》、花卉兴趣协会舞蹈《Simon says》、教师技能促进会和心环环保协会舞蹈《Power》、音乐协会歌曲《旅行》、樱云流火动漫社舞蹈《drop pop candy》、体育舞蹈协会舞蹈《齐舞》以及问渠汉服社走秀《云锦初夏》等节目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除了文艺表演,各社团还开展了党团史、奥运知识、廉政知识、诗词答题,歌曲接力、团队协作等丰富多样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国旗班获得“最受欢迎路演社团”称号。

学生社团是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相关要求,通过创新学生社团管理模式,在社团建立功能型团支部,加强社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社团育人功能,涌现出了一批品牌社团,不断为校园文化注入强大的生机活力,切实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发展特长爱好和个性化发展、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突出作用,全面助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