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师

【湖北毕业生就业网】湖北师范大学:校领导带队赴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新闻来源:湖北毕业生就业网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31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指示精神,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目标。5月4日上午,副校长余涛率校友办、科研处、国资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1.jpg

1652170421546639.jpg

调研过程中,余涛一行在长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须红的带领下,参观了武汉长兴集团总装车间。大家一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长兴集团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了数字化智能配电系统,随后来到成品区、控制室、实验室等参观了企业先进的生产设备,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技术研发等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沟通。座谈会上,杨须红就公司人员架构、研究领域等各方面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对接并达成合作。余涛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学校和企业之间能够不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在人才培养、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与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1652170445796385.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技术、相关合作事宜等细节内容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为校企在新产品、新技术合作研发、技术成果转化、课题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推地方经济持续高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652170466806541.jpg

据悉,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先进的电气设备制造企业之一,专注于机电工程、电力工程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研发工作,主要以工业电器产品制造为主,技术研发力量雄厚,注重质量管理和品牌创新,产品技术性能、产品工艺及质量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报道链接:https://www.hbbys.com.cn/news/view/tag/gxdt/aid/15927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