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67

  

本网讯  繁花似锦,绿荫如海512下午我校“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学工部部长易桂姣,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学生自律委员会心理服务部成员,冰凌花心理健康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学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荆玉梅主持。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科室负责人邓黎崇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方案》。

全体学生学生自律委员会心理服务部部长汪礼原带领下进行心理健康宣誓。

学工部部长易桂姣在讲话中指出健康是奋斗的基础,健康的一半是心理健康,贯穿每个人的一生,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锤炼品德修养,践行责任担当,争做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最美青年;注重身心健康,思考时代使命,争做健康向上拼搏有为的湖师青年。

 随后,心理游园会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趣味十足的MBTI性格测试”考验团队协作力和默契的“珠行万里”和“跳动青春”以及开启思维跳跃之旅的“平面魔方”活动,还有各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一展歌喉的“请你大声唱一首歌”,考验灵感的“盲人投准”等一系列活动。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身心得到了放松,人际交往能力得到了锻炼,同时还增强了团队意识

据悉,5月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学校将以校、院两级为出发点,开展和谐人际•心手相牵、心理知识竞答、“以手筑梦,用心追梦”心理健康文创作品征集大赛等系列活动,以此来丰富心理育人形式,营造和谐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聚焦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助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