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通讯员 梁吉 摄影 王微)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全面客观评价和正确使用干部中的重要作用,516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校长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以及原所在部门现任领导参会。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名单。审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审计方案。随后,被审计代表作表态性发言。学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

李宏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意义重大,是实现2019年以来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的关键节点,本次审计涉及到的领导干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共同做好本次审计工作,进一步发挥审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了切实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做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四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做好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