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60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全校精神文明建设,518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线下会议加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内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主持。

会上,学校创文办汇报了2022年黄石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创文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暨2022年第一季度文明指数测评结果问责情况。

校长李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速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李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创文形势,认真贯彻落实黄石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创文推进会有关工作要求;要聚焦问题整改,开展专项治理,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确保创文常态长效;要强化执纪问责,加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各责任单位、责任人的责任,对履职不力、推诿不作为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和通报。他希望全校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创文的新形势新要求,在广泛发动师生力量的同时,始终冲锋在前,咬定创文目标任务不放松、鼓足干劲、勠力同心、全力以赴,严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坚决完成创文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列军在总结时强调,要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要压实责任,合力推进,引导带动广大师生提升文明素养,整体提升学校文明程度;要加强管理,抓住重点以点带面,集中力量抓整治,严抓严管,形成常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