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郑李辉来校调研指导湖北体操学院工作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661


本网讯(唐秀庚 摄影/报道) 518日上午,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郑李辉来校调研指导湖北体操学院工作。副校长王赛玉,省体育局竞体处二级调研员文剑华,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郑李辉一行深入体育馆1楼湖北体操学院体操馆,实地查看了新引进的体操器材设备,听取了体育学院关于湖北体操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体操课程。郑李辉充分肯定了湖北体操学院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他指出,湖北体操学院是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政府、湖北师范大学三方共建的省级体操学院,是全国首家省级体操学院,要明确办学定位,锚定目标任务,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办、社会参与、协同运营”模式,充分发挥“省市共建、省队市办、市校联办”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加强“上下联动”、密切“横向协同”,紧密对接奥运战略,发扬我省体操传统优势,形成大中小学幼儿园一体化的体操人才培养选拔体系,构建“大体操”格局。

王赛玉在讲话中指出,建好湖北体操学院,培养优秀体操人才,是彰显我校办学特色的需要,是建设体育强省的需要,是贯彻体教融合国家战略的需要。学校将在生源招生、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场馆设施等方面严格标准,以学生为中心,对照学生核心能力要求反向设计教学体系,不断持续改进,提高体操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