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5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在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519日,学校在教育大楼报告厅举行了庆祝建团100周年表彰大会。共青团黄石市委书记徐可,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团委委员,各学院副书记、分管团学工作辅导员,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雷儒金主持。

大会在《有我》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团员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社团”“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优秀学生会”“五四红旗团总支”等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牌,为优秀团员、团干代表颁发了证书。

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孙玉钟和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刘美风分别发言,文学院作为优秀团学工作单位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徐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湖师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几点体会,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要不断坚定对党的爱戴与忠诚、对中国道路的认同、对民族复兴前景的信心,拒绝“躺平”、不要“佛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李宏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团学组织要抓好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引导团员青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要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引导团员青年以扎实的学识素养勇立时代潮头;要发挥桥梁纽带关键作用,引导团学干部以自觉的责任担当服务青年成长;要坚持从严治团工作要求,引导团学组织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自我革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