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师

【黄石日报】湖北师范大学举办第七届导游大赛

新闻来源:黄石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85

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5月19日,湖北师范大学举办了主题为“锦绣中国,由我来说”的第七届导游大赛决赛。

比赛以模拟讲解的形式进行,15位选手带领观众走进中国的大好河山。“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二号选手姜勤琼以诗句形象地将西塞山风光描绘出来。半壁山古战场、黄石国家矿山公园、仙岛湖天空之城、东方山月涌禅关……一处处美景由选手娓娓道来,现场掌声雷动。选手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朱佩瑗荣获一等奖,熊怡琳、刘丽乐荣获二等奖,黄子玲、杨梦蝶、蔡菲菲荣获三等奖。

大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是对学生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对宣传导游风采、营造关心导游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导游职业教育发展意义重大。(记者 廖星 通讯员 王军)


报道链接:http://dcapi.hsdcw.com/html/show.html?nid=107357&uid=-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