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阳新三中2022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984


本网讯  8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阳新三中2022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黄石培训基地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雷儒金首先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对阳新三中全体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阳新三中给予我校教师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雷校长高度评价阳新三中办学理念、所取得的办学成果。雷校长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我校三次历史性飞跃和发展现状。最后,雷校长建议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探究问题虚心学、遵守纪律安心学,并祝愿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会上,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方案和总体安排。阳新三中校长肖龙飞代表校领导班子对我校为本次培训工作做的认真细致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培训是阳新三中,也是阳新县初中学校首例专门外出集中学习,此次学习将有助于阳新三中突破学校发展瓶颈,步入学校发展的快车道,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专心学习,当好三中良好的形象大使和宣传员;努力学习,全面提升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共同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