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新闻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604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中央、省委、省纪委有关巡视工作的会议及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今年校内巡察工作,9月1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纪委书记侯淅珉在省委巡视干部政治巡视研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审议通过了《湖北师范大学党委2022年巡察工作方案》。

李宏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构成,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利剑”,是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的重要制度保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握巡察关键环节,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要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把握重点,强化问题导向,推动被巡察单位举一反三,堵塞漏洞;校内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统筹联动,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提升巡察质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