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今日

【5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1月25日

新闻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33


1979年11月25日,成立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邵达成,副主任委员邵浩、姚达三、蔡仲淑、欧阳德威。


2008年11月25日,学校被授予 “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音乐学院李海盟老师创作的民乐合奏《悖》和许岳军老师编排的群舞《重生》获得文艺节目优秀创作奖;器乐《自由探戈》、《悖》和舞蹈《新阿里郎颂歌》分別获得器乐类和舞蹈类一等奖;美术学院程洁琼同学创作的美术作品《风景系列》和潘登同学的摄影作品《学者》分别获美术类和摄影类作品二等奖;音乐学院范义付、周玉娥两老师的论文分别获本届艺术节教育论文一等奖;音乐学院高月霞、翁蓓俊等八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2011年11月25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春白一行来学校验收评估污染物分析与资源化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果,并实地考察了重点实验室。


2015年11月2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办。在城市与环境学院陈成忠、葛绪广老师指导下,时宇、丰聪颖、张欢欢、陈琳、张亚雄参赛组荣获环境生态知识网络电视竞赛特等奖,作品《净化富营养化水体的高效浮床设计》荣获三等奖;由胡巧开、余中山老师指导,龚正、钱雅琪、秦正怡、敖贤、熊周璇同学创作的作品《含苯类有机物的高浓度硫酸废水的固态化处理研究》荣获一等奖和环境生态知识网络电视竞赛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