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赴湖北祥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新闻来源: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协会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718


本网讯  1118日上午,我校科研处、招就处、化工学院、先进材料研究院和物电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一行赴湖北祥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大冶湖高新区招工稳岗指挥部一同前往。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性、生产工艺与技术发展,随后就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技术研发等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会上,祥邦科技集团总部人力总监刘永战希望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新能源和技术研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我校各部门逐一回应,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双方共建“博士工作站”,可以为合作企业定向招引博士人才,这不仅是黄石市人才引进的重大举措,更是“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创新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从技术研发、项目共建、资源共享、定制科研、以及“企业+高校”双导师培养等多方面着手,把科研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推动产学研合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实现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学科融合、双创融合的“产科教创”四位一体互融互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