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师

【黄石日报】“访企拓岗”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黄就业

新闻来源:黄石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63


本报讯(记者 王璐) 1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湖北师范大学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活动,推进我市“万家民企助就业”工作,以实际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黄就业。

活动实地考察调研了广合精密电路、闻泰通讯、诺德锂电和劲牌持正堂药业等民营企业。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湖北师范大学代表对学校的毕业生岗位需求、校企校地合作、专业对接市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代表围绕用岗需求、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等分别发言。校企双方就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黄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各县(市、区)工商联要自觉把促就业稳就业作为落实省委“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要求的具体行动。相关各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积极架设校企“智慧就业”供需桥,为企业搭建人才培养的“直通车”,确保各项引才留才政策在民营企业落实落地,为全市创业就业战略发展提供更多岗位。要多角度、多方位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让就业创业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营造政府扶持、社会支持、企业稳定就业的良好氛围。


报道链接:https://www.xepaper.com/hsrbs/html/2022-11/21/content_112264_15522333.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