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黄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一行来校调研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485


本网讯 1122日上午,黄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市委副秘书长柯补甲、市教育局局长张恩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党政办、保卫处、化学化工学院等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来到资源环境应用技术工程大楼常态化核酸监测点、化学化工学省级重点实验室、保卫处技术信息中心,认真听取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验室建设、学校安全稳定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军指出,长期以来,湖北师范大学为黄石地方经济发展和重大战略实施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撑,与黄石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日益成为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他强调,高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发挥培养基础研究人才主力军作用,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疫情形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提出的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不断提升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宏、雷儒金对杨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黄石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事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校将大力整合校内外相关资源,全面深化推进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黄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