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766


本网讯  为高质量开好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工会、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肖六亿主持。

会上,来自各学院的14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围绕引人用人、教师培养与发展、学科科研及团队建设、学生培养、教学条件改善、民生保障、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同与会教师交流互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协调落实。

李宏边听边记,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他指出,大家从学校大局出发,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体现了各位老师的爱校荣校之心。李宏表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能立行立改的,立即解决,对需要持续整改的将分类梳理后原汁原味地带到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会逐一认领、充分吸纳,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切实将广大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落实到位、确保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