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湖北省示范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747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22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建设评选结果,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湖北省示范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2021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着力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综合施策、协同联动、全面发力,形成了校园安全稳定组织领导体系健全、维护稳定工作体系完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安防设施系统日趋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持续有力的良好工作局面。学校安全秩序整体平稳有序,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

学校将继续统筹发展和安全,健全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制度创新和机制创新,有效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安全有序,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感和满意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