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保卫部(处)柳隽宇同志获评“平安法治黄石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保卫部(处)发布时间:2023-02-02浏览次数:666


本网讯 为激励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月1日,在坚持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动员大会上,市委、市政府表扬了一批黄石市武汉都市圈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平安法治黄石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保卫部(处)柳隽宇同志作为高校代表受邀参加会议,获评2022年“平安法治黄石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长期坚持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以“优化育人环境”为主题,不断完善平安校园“六大体系”(平安校园建设组织领导体系、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体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体系、校园治安综合防控体系、安全教育管理服务体系、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体系),强化“没有安全,就没有教育”意识和“三全育人”理念,形成具有“全程、全域、全链、全联”的“四全”校园安全防控长效机制 (即“一月一主题” 校园安全文化全程教育,天、地、人“三网”全域防控体系,重点工作领域全链防控机制,校地联动联勤联训的全联安保机制)。学校在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安全防控长效机制上成效突出,成果丰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