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师

【黄石日报】把新时代学习雷锋活动引向深入

团市委联合湖师大举行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新闻来源:黄石日报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984


本报讯(记者 潘静茹)3月5日,共青团黄石市委联合湖北师范大学在该校大礼堂举行“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征程”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团市委书记李冠男表示,湖北师范大学要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的有效抓手;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雷锋,忠于党和人民;要学习雷锋躬身实践岗位建功的实干担当、乐于助人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坚韧气质;要把新时代学习雷锋活动引向深入。

随后,湖师大组织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校外,湖师大燕归巢旅游志愿服务队在华新1907文化遗址公园内,进行雷锋精神讲解,开展矿冶文化旅游志愿服务。讲解现场气氛热烈,湖师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大三学生庄婷是现场的第一位讲解员,她说:“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青年志愿者要身体力行,践行弘扬雷锋精神。为市民带来便民志愿服务的同时,还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大家带来公益讲解,我感觉非常开心和充实。”


报道链接:https://www.xepaper.com/dcwb/html/2023-03/06/content_112367_15868697.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