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推进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新闻来源:教务处、语委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992



本网讯  310日下午,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体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全校开设公共课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标专业认证要求,对涉及公共课课程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第二阶段对四个参加认证的学院就准备工作推进情况做部署要求。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秦海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胡艳军首先对今年的认证形式及认证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随后,黄海军副主任深入梳理了专家进校期间所涉及到的公共课,对公共课课程大纲的修订、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的撰写、试卷(考核标准)及学生成绩单等材料的规范性做了详细要求,最后,秦海涛主任就自评报告撰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专家进校现场考查期间涉及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会议期间,各学院还对认证涉及的其它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