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学者 · 学术

【建校50周年】学校举行凤凰山教育论坛启动式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593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学校举行凤凰山教育论坛启动式,标志着我校庆祝建校50周年系列讲坛、论坛活动的正式开始。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宣传部、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办等单位负责人,课程与教学论教师代表等出席主会场启动式。启动式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强主持,全校各师范生培养学院、附属学校等共设立了19个分会场,近2000人参加了论坛启动式。

启动式上,教务处处长胡艳军代表举办方致辞,论坛组织者、教师教育学院胡天佑介绍了论坛策划背景、目的和总体规划,肖六亿代表学校对凤凰山教育论坛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广泛参与;二是培植特色,打造品牌;三是认真组织,协同提质。启动式结束后,浙江省特级教师、杭州市凤凰小学校长缪华良以《高质量课程育人的三项行动》为题做了专题报告。

据了解,“凤凰山教育论坛”是学校5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以“研讨教师教育课题,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推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定期邀请湖北省内外教师教育界、基础教育界名校友、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名教研员、名局长等围绕师德师风、职业素养、学科教学、教育前沿等做专题报告,拟每月举行1-2次,面向全校师范生和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打造湖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