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会议

新闻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769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5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校党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同志领学了《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工作简报》(2023年第1期)和湖北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学校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集中研究对象政治生态情况进行了集中研判,并讨论研究了《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要点》。

陆咏梅指出,做好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跨年度工作事关全年工作成效,要结合联席会议的要求进一步完善2个集中研究对象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监督工作,科学运用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成果。

陆咏梅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50周年。各单位必须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检验,确保学校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抓住关键要害,找准找实短板漏洞,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突出政治视角,坚持政治标准,体现政治水平,确保查找的问题全面、精准、深刻,促进分析研判工作取得实效。必须压实各级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统筹协调,系统推进研判工作,把分析研判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把分析研判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分析研判与改进工作相结合,把自评和集中研究相结合,用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这个载体抓手,持续优化学校政治生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