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黄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金文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27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黄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金文一行来校走访调研,看望市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校长雷儒金见了吴金文一行并出席活动,统战部负责人和我校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雷儒金代表学校对吴金文一行表示欢迎,对黄石市政协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做好新时代政协委员工作,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黄石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吴金文感谢学校对黄石市政协工作的支持,对我校市政协委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要借助高校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黄石加快建成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我校市政协委员简要汇报了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履职情况,与会人员就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