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扎实推动学生就业工作

新闻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890


本网讯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开学以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组织专场招聘会等就业举措,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近期,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连续组织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黄石中石油昆仑城投燃气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宜昌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场招聘会,带动二百余人的参与招聘会。与此同时,为开拓就业市场,争取就业机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江华学院辅导员带近百名学生包车赴武汉科技大学参加双选会,积极推介学院专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鼓励学生多尝试,形成良好的就业氛围参访武汉科技大学期间学院主动联系多家企业,邀约来校组织专场招聘会,并达成后续合作意向。此外,学院深化与企业合作程度,注重低年级就业素养提升,邀请对口性强的企业为学院低年级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形成良好的合作模式。

据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与组织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不断发动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力量,发挥全员参与、全过程育人的理念,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取得新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