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五秩风华峥嵘路,不忘初心再启航” 2023年化院、电气、物电三院联合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672


本网讯 光阴不放假,岁月不待人。盛夏毕业季到来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联合毕业生晚会于5月14日晚七点在湖师大礼堂举办,三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和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鸿飞致辞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乐队演唱《兰亭序》婉转动听,开头的二胡与古筝一下子抓住了人的心绪,令人回味无穷。舞蹈作品《Candy》《Peace&Love》《平行》《今晚有演出》等以街舞、拉丁舞的形式展现年轻人张扬的朝气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是妈妈是女儿》《湖师化院的日子》在同学们的倾情演唱中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在母亲节这一特殊的日子更增添浓浓的感恩元素。古风舞蹈《如梦令》的舞者们手执油纸伞,清影悠悠、袅袅婷婷,将千古才女李清照的“沉醉不知归路”演绎淋漓尽致。朗诵《彼方尚有荣光》表达同学们对未来的期待与向往。最后,晚会在《把爱留在湖师》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三院联合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滋养了师生们的精神世界,起到了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文化效果同时,晚会的成功举办也为校庆五十周年营造良好的情感氛围,相信带着美好祝福的毕业生将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斗志迈向社会走向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