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奋进十四五】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信创大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来源: 教务处、语委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284


本网讯 5月28日,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信创(全称“信息技术创新”)大赛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校163支队伍的500余名选手参赛,共产生金奖45个,银奖87个。我校在比赛中获得6金12银的优异成绩。金银牌数和奖牌总数均名列全省第一。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奇安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协办。大赛包括“奇安信”网络安全赛道、“统信”软件国产操作系统赛道、“达梦”数据库应用与开发赛道、“紫光恒越”PC和服务器赛道、“噢易云”云平台开发赛道共五个赛道。

学校教务处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接到比赛通知后,立即在全校范围遴选优秀学生组建参赛团队并提供经费进行资助,委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参赛具体组织单位。学院多次召开参赛团队会议,研究大赛技术关键点及规程要求,激发团队斗志,树立选手信心,尽最大努力为赛前训练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