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中南赛区)中创佳绩

新闻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461


本网讯  近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比赛结果公布,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获奖38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获奖质量与数目取得历史新高,实现新的突破,其中李艳生、杨三江老师指导的2项一等奖作品将推荐参加国赛。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认真组织,各参赛指导教师和学生积极备战,历经三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参赛选手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可用资源,发挥自主创意,师生齐心协力,取得可喜成果。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Chinese Collegiate Computing Competition)是全国高等学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次。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