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新闻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515


本网讯(摄影 刘诗雅)6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校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雷儒金主持。

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系统学习了主题教育参考书目。

随后,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系列文件精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宣传教育组、调查研究组、督导整治组和综合协调组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情况,梳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李宏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精心谋划,统筹实施,主题教育有条不紊、稳步推进。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李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要进一步突出领导带头,各党委、党总支要担主责,党组织书记要作示范,领导干部要作表率坚决扛起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清清楚楚抓调研,明明白白抓检视,实实在在抓整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统筹兼顾,聚焦中心大局,注重上下联动,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李宏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合理安排工作,做到责任再压实、指导再精准、氛围再浓厚,以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作风保障。

雷儒金在总结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雷儒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精心部署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校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