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领导深入我校附属黄石一中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836


本网讯  66日,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副校长王赛玉深入我校附属黄石一中检查指导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校办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全面检查了考点内外环境、智能手机探测门、考务办公室、试卷保管室、视频监控室等场所,并慰问留校备考自习的住读生。雷儒金勉励学子们要信心满满地奔赴高考,高考中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勇往直前,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并预祝他们考出优异成绩。

在听取了我校附属黄石一中领导关于标准化考场建设、安全保密、考务准备、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考场布置、考务安排、后勤保障、校园卫生环境、师生近期健康等工作准备情况。

王赛玉表示,校领导高度重视附属黄石一中的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对附校领导班子及全体高三师生表达亲切慰问,祝愿考生们旗开得胜,圆梦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附校今年高考大捷。

李宏强调,高考是一项民生大事,关系千家万户,附属黄石一中要做好备考及考生服务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零误差”,按照省、市要求做好考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为考生提供温馨、绿色、平安、和谐的考试环境。李宏表示,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与黄石市委市政府、黄石市教育局、黄石市政府积极协调,为附属黄石一中的建设和发展排忧解难,努力促进附校教育质量的提高和办学水平的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