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闻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318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2023年度校内巡察工作。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主持。

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宏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巡察工作是人心工作、群众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化政治巡视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与使命,坚守人民立场,增强对校内巡察工作的认识。做好巡察工作,必须要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监督的首要职责,要深入学习领会巡视工作方针新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利剑利器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要深入学习领会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新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建立健全整改机制,推动成果运用。要深入学习领会巡视工作规范化建设新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深化校内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提升巡察质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宣读了2023年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文件精神和全省省直单位巡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