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师范大学5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2394


2023年11月18日,学校举行湖北师范大学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自50周年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切关注,鼎力支持,在此谨致崇高敬意并表示衷心感谢

诚毅五十载,勤敏谱新篇50周年校庆是学校回顾发展历史总结发展经验、展示发展成就、擘画发展蓝图的重要契机。校庆期间,学校将举办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系列学术论坛、办学成就展文艺晚会活动届时,相关媒体平台将全球同步直播。

庆典将至,盛情难表。诚挚邀请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各界朋友和友好同仁拨冗莅临学校,共襄盛典、共谋发展!敬请关注学校50周年校庆专题网。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期待与您聚首母校共叙情谊、共话未来!

湖北师范大学

  2023年11月1日









返回原图
/